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夫夫日常三十题7

 @怪兽www 啊啊这个小傻子死活不肯码字,谴责她!

一个小甜饼,突来的脑洞

感觉今天自己特别勤奋XD

笔芯❤

7.“床太小了。”“那就抱着睡。”

难得假期,维克托拖着某人出去旅游,让勇利宅在家里的愿望彻底落空。

“维克托,你、你是怎么想到来爬山的?这山好高啊……”勇利坐在路边的石凳上,灌下去一口冰水。

“我感觉最近长胖了。”

“?”

“勇利肯定也觉得我长胖了吧?”

“绝对没有!”在我眼里维克托会一直都帅的!勇利的话在心里转了一圈,想到爱人那个有时孩子气的恶劣性格,又吞回去了。

“可是……”维克托凑近他,眼眸低垂,“最近勇利天天让我吃鸡蛋,吃黄瓜,吃西红柿,还不让我吃肉……”

“那个是养胃的啦维克托,你……”啤酒喝太多了!

维克托不理他,仍旧继续,委屈的表情生动形象,做得十分到位。

“不让我和你一起睡了……”

那是因为在外面比赛的临时酒店啊!

“不让我喝酒,说我太重了你搬不回家……”

那是怕你喝多了当场耍酒疯乱脱衣服好不好!

“不让我和你一起洗浴还说我会压到你,明明上次勇利也很舒服的……”

那是……!!!!

“不让……”

“你在说什么啊,维克托!”勇利急忙捂住维克托的嘴,小声吼他,白皙的脸上泛起一丝红晕。

维克托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勇利的手心,看着他慌忙缩手的样子勾起嘴角。

“我啊,想和勇利一起看一次日出日落呢,勇利不想吗?”

和蹲在面前的男人四目相对,半晌勇利才从他漾着波光的蓝色眸子中移开眼,愣愣地眨了眨,觉得自己特别傻气于是微微偏头盯住地上嬉闹的两只蚂蚁。

“想。”


“维克托,这个床……”

“嗯?”

“床太小了。”

“那就抱着睡~”说着维克托就把勇利一下扑倒在床上,将人揽进自己怀里。

勇利努力让视线从维克托浴衣滑落露出的肩头移开,把浴衣拉回去并给他系好,和爱人交换了一个吻后,回揽住维克托闭上了眼睛。

半夜,两个人被热醒。勇利推了推维克托:“好热,不然我打个地铺好了……”

初秋的夜晚温度虽然不算太高,但也并不足以让两个紧抱在一起的人感到凉爽。

维克托一言不发摇摇晃晃地撑起身子在床头柜里摸索,勇利看他还没清醒急忙坐起身看他在干什么,免得磕到柜角。

然后,他看着维克托从抽屉里掏出遥控器,嘀嘀嘀将空调打开调到十几度又翻身搂住自己的腰睡着了。

勇利望着黑暗的天花板呆愣了一会,从维克托手中抽出遥控器放好,带着唇边抑制不住的笑抱住他,闭上了眼。


评论(1)
热度(42)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