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寒假开学前的维勇坑整理

又要进监狱了,所以先留个遗言(〜 ̄△ ̄)〜

不会坑,但是可能要到暑假才能更(´;ω;`)

突然好希望自己是高三党当然我瞎说的

下面放链接~请不要大意地戳进吧(`・ω・´)


玻璃渣馅的甜饼每天回家都会看见我爱人在装死←戳(本来只是一个脑洞,结果写着写着突然很喜欢这个设定,感觉因为虽然进监狱也并不能拯救的小学生文笔好多没写出来……可能以后练练会重新翻一遍XD)


接文——夫夫日常三十题,全是糖,真的(有车)

20.“我跟你妈掉水里了当然是我去救你妈。”←车

10.阳台上晒着两人的衣服和白色床单←车

21.赌气不如打一架

01.“还不起床吗?”“等你来亲我啊。”


然后是原剧向的 请不要离开我身边 

另一个三十题+哨向设定+花吐症的 白色玫瑰

都是没完结的,感兴趣自助食用,lo主写作业去了(´・_・`)

评论
热度(36)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