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夫夫日常三十题21(依然一个小甜饼)

 @怪兽www 的第30题Chapter 1 2 3表示这个小智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跳到那里了所以我也开始乱写了XD

还是一个甜饼(似乎迷之ooc)

下一棒仍然是怪兽的慢慢等好了

正文

21.赌气不如打一架

勇利从冰场上下来换过鞋后,发现维克托竟然连自己走到他身边都没有发现,浅色的眸子那么专注地看着台上另外一个人的表演。

目不转睛的,还闪着明亮的光。

但是台上的人不是勇利,勇利正站在维克托旁边。

然后他突然感觉心里很难受,是一种无法言说的酸楚。就好像……好像本来很喜欢炸猪排盖饭的维克托发现了另一种更好吃的食物。

哪怕事后发现勇利情绪低落,几经逼问终于搞清原因的维克托怎么哄他都没有用。

观众台

“勇利!”

“……”

“勇利~”

“……”

“不要不说话啊。”维克托蹭在勇利身边,“我最喜欢炸猪排盖饭了,这是绝对不会变的。”

“……”

勇利虽然早就不伤心也不生气了,但是不想和维克托说话。

维克托面对难得傲娇别扭起来的勇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如何诱哄勇利都软硬不吃,死守防线。

旁边被强塞满口狗粮的尤里忍无可忍,暴起了。

“你们在干什么啊!赌气不如打一架,要不要这么鸡婆,像老太太一样!”

正想着什么其他话的维克托猝不及防被后面的小狮子一脚踹在椅背上惊到,对着咆哮的尤里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邻座的勇利也被吓到,慌慌张张地扯着维克托问有没有伤到。

“噗~”

慌张的样子清晰地映入浅蓝的眼里,勇利看着维克托笑出声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似乎还应该处在“赌气”的状态中才对。

维克托笑得开心,再次蹭上前在勇利耳边,嘴角带着满满的笑意轻声说:“那我们来打一架吧,勇利输了就不许再赌气了哦,小猪猪~”

“哼。”勇利扭过头。

谁要和你这种战斗民族打架啊,明摆着打不过好么。

你当我傻?

评论(4)
热度(53)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