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请不要离开我身边02

原剧向,部分改动但是剧情还是基本不变

然后加入一些其他的设定什么的(维克托身份稍微改了一下,添了个影帝的设定用来走剧情_(:зゝ∠)_)

ooc有,进入请自带避雷针

(感谢喜欢的小天使ps:二周目才发现马卡钦腰是真好pps:最近脑子有点不好,发完又会发现字数不够然后改好几次_(:зゝ∠)_)

————————————————————————————

手脚修长的男人穿着蓝白条纹的居家服,舒展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手机。表情不似平时那般随意温和,不过可以从那双浅蓝的眼中看出他正专注于屏幕里的亚裔青年。

马卡钦趴在主人身上,毛茸茸的大尾巴一下下懒洋洋地扫着沙发。时间一长,它感觉维克托因为手里的小盒子而忽视了自己,于是不满地准备做些什么吸引主人的注意力。维克托不得不用撑头的手去安抚她,但是视线并没有从手机上挪开,直到视频播放结束。

知道被这个叫勇利的亚裔青年高度复制了自己的节目,真是奇怪的不会感到任何不适而是莫名有了不少新灵感呢。目光在重播键上停留许久,维克托最终还是丢开了手机。

然而手机刚被扔开不久,便锲而不舍地响起铃声。瞟眼来电显示,维克托不甘不愿地下沙发接起手机,堵上耳朵准备面对河东狮吼,对面的人心情却出奇平静。

“维恰,之前那个滑冰宣传片的通告你接不接?”

“What?”维克托挑眉诧异,“雅科夫竟然会问我通告的事情?但是你不是一直很反对我混演艺圈的吗?”

“这不一样。”雅科夫轻咳一声,“听说这次宣传片选了那个日本选手作为男主,好像是因为高还原了你的曲目才被选上的。”

“雅科夫想说什么呢?”这不是挺好的嘛。

“……算了,你果然还是好好滑冰。”

原来还是来提醒他认真滑冰啊。维克托扔开手机,重新抱着马卡钦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呆,突然又想到了亚裔青年焦糖色的眼睛。

花滑宣传片?

“Wait!”一翻身坐起,维克托挪到电脑前检查起邮箱,终于把一封被遗忘在角落很久的信件打开,逐一扫视附件。看着看着,他原本微抿的薄唇翘起一个兴味的弧度。

“Wow,it's really amazing~”

第二天早晨,被叫起来铲雪的勇利才打开门,立刻就被热情的狗狗扑倒在地并附送了一脸口水。好不容易睁开眼,勇利觉得如果不是体型不对,他绝对会以为自己看见了小维。

这只狗莫非是……不,应该不是。

“勇利,是不是和小维一模一样。”

“欸?”

“是一个长的很帅的外国客人带来的,现在应该正在温泉泡着嘞。”

话音还没落,勇利已经手脚并用地从地上爬起来,不顾撞到的东西直冲向屋后。即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勇利呆呆地看着高大俊美的俄罗斯人从温泉里站起来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教练了。

“然后我会让你在大奖赛决赛上,拿到冠军的哦。”

“欸欸欸欸欸欸?!”

在看见维克托的那一刻勇利一直平缓运行的大脑承受不住突如其来的惊喜——又或者惊吓,当即死机。即使后来缓过神,也还是一脸呆滞地望着他。

这个人全裸着在说什么呢。

“勇利,为什么维克托会穿着旅馆的衣服睡在这里?”

看美奈子老师一脸激动,勇利仍然不明觉厉:“泡了温泉吃完饭以后就睡过去了。”

“维克托是选择了勇利你,才来到了这里。”美奈子表情严肃,“是你把他吸引过来的!这不是很厉害嘛!”

“哈?”勇利抬手按住过快的心跳,忍不住把视线移到熟睡的维克托脸上。

他这是怎么了……因为崇拜的人会做自己的教练而在激动吗?

两个人正说着,维克托醒了。刚刚睡醒的人还有点迷糊,半睁着浅色的眸子回头看向勇利,睡衣一边滑下来露出肩膀也毫无所觉。

“我饿了,”

本来看到眼前一幕迅速低头的勇利闻声抬头,有些不知所措:“那个,维克托想吃什么?”

维克托思考了一下,道:“作为教练,首先想知道勇利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27)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