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白色玫瑰22-24

校园痴汉暗恋三十题+花吐症梗+哨向设定

勇利:万千首席哨兵仰慕者中的一员,意料之外地与憧憬的对象接触后诱发了某种可怕的病XD实际上是维克托的向导,精神高度契合。

维克托:塔的首席哨兵。

设定是两个人都在同一所学校里上学,在维克托少年(18岁)时相遇。

——————————————————————————————

22.意识的红笔

维克托一直在纸上写写画画,那光明正大涂抹个不停的样子讲台上的老师看在眼里,眼角抽搐最终选择无视。

楼下的某一间教室里,勇利的视线跟着老师移动,渐渐就失去了焦距。

温度似乎有些上升,勇利晕乎乎地又想起维克托。

银白色的长发被风吹起,飘散在空气中闪烁着光泽。他见过维克托认真看书的样子,细密纤长的睫毛垂着,掩住了那双浅淡的眼。

好想看看是不是散发着微光。

维克托到哪里都像个发光体,吸引一圈又一圈的人围在他身边。从前勇利只是站在外围很远的地方看着他,不论多拥挤的人群中都能一眼找出发光源。

像是画面里的着重号,如果勇利的意识能有实体,一定每一次都会用红笔把维克托的身影圈出来。很清晰、很明显的出现在勇利的视野里,黏住他的目光。

脑海里充斥了许多场景画面,每一张都有标注地十分醒目的维克托。其他的人面孔模糊不清,只有那个哨兵,每一个细节都鲜活明亮。

甚至是每一根发丝,清楚地勾画出来都不成问题。


23.未清醒时的并肩晨跑

自己可能有一点低烧了,昨天在课堂上勇利就已经有感觉了。

大脑发昏,很是有些不清醒的征兆。迷迷蒙蒙的,全是维克托。

勇利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浑浑噩噩地套好衣服出门晨练。

一路几乎是梦游着到了操场,完成了他的长跑任务。

隐约感到旁边似乎是还有人在的样子,可眼皮却沉重地快要无法睁开。勇利没有多余的注意力分给他,直到眼前一黑。

失去意识的前一刻,只觉得好像是落入了一个温暖宽厚的怀抱里。

很舒服的感觉,几乎能听见心脏跳动的声音,一下一下沉稳有力。


24.活动时的偶遇

从医务室里醒来,勇利头痛欲裂。

“勇利,你醒了!”披集坐在病床旁边,神色焦急。

不晓得这两个人闹的是什么别扭,披集只知道勇利要是再不醒,自己怕是就要被维克托活剐了。

“你感觉好点了吗?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明明勇利以前是很有分寸的……”

听着耳边的碎碎念,勇利只觉得自己的头疼有加重的征兆,只好虚弱地开口打断:“我还好……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唔……”披集扳着手指想了想,“第二天,快三点了吧……大概还差最后一节活动课,这周的课程就结束了。”

“什么!”勇利大吃一惊,翻身想要坐起来,眼前一花。

“哎呀哎呀,你悠着点。”披集扶着他很是无奈,“这下知道了?你这样最后反而会耽搁地更多。”

勇利抿唇,垂下眼睫,说:“我……想去把最后一节课上完。”

这周的最后一节课,也就是这学期的最后一节课了。如果他想要和维克托一起毕业,那也将会是勇利学校生活的最后一节课。

披集皱眉看着他,见勇利坚定的神色只能妥协:“好吧,但是勇利,至少为了毕业考试,也要把自己的身体养好啊,别那么拼命了。”

他只是害怕毕业考试不能过关,会让维克托失望,会让自己绝望。

从内心深处泄露出的不自信让勇利没有办法放下那颗悬在空中的心。

走神的勇利一路向着操场走去,一时不查撞上了迎面过来的哨兵。

捂着有点疼的鼻子,勇利生生忍住就要掉出来的生理眼泪,想要退后一步却被抱着没法移动。

他刚要生气,那哨兵竟是轻声笑了起来,胸腔微微震动着,让勇利感到一丝痒意。

勇利抬头,看清哨兵的脸时不由瞳孔紧缩。

“勇利。”维克托低头,眼眸温柔地注视着矮自己许多的小少年。

“啊,维、维克托……”急忙推开他,勇利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完全没有想过上个活动课也能偶遇维克托。

校园明明那么大,两个人的年级也差了那么许多,相安无事地过了几年后偶遇的频率却忽然成直线上升。

常常把勇利震惊到手脚都不知如何摆布。

“啊,勇利那天,真是把我吓到了。”维克托叹口气,“生气了吗?”

勇利低着头,没有作答。

他总是不会真的对维克托生气,若是气,大概多数也是因为自己的问题吧。

“对不起啊,勇利,我不该那么说的。”

“诶?”勇利呆愣地抬头。

“如果勇利想要加强训练,我一定会支持,千万不要再这样了。”

“我……”

“我听披集说了,居然累到昏倒,勇利真的有好好在照顾自己吗?”说着维克托皱起了眉,“你这样我可不放心让勇利就这么毕业啊。”

“不是!我、我是真的很想和维克托一起毕业的!”

“我知道啊,我也清楚勇利可以的。”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