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白色玫瑰21

校园痴汉暗恋三十题+花吐症梗+哨向设定

勇利:万千首席哨兵仰慕者中的一员,意料之外地与憧憬的对象接触后诱发了某种可怕的病XD实际上是维克托的向导,精神高度契合。

维克托:塔的首席哨兵。

设定是两个人都在同一所学校里上学,在维克托少年(18岁)时相遇。

(ps:20有一部分是勇利自己的回想可能有点意识流但是老维真是不知道他得了这个花吐症啊orz顺便剧透一下以后他也不会知道除非小天使主动和他说毕竟一般人不会想到这种病啊XD)

(pps:昨天看到一个小说忍不住荒废了下,虽然每天都很怠惰但是这个小说真是超好看螺旋升天)

——————————————————————————————

21.操场上孤独的跑道

早晨的校园里弥散着静谧的气息,树叶被风吹拂过也只是发出轻微的摇晃。

只有空旷的操场上回荡着若有若无的喘息声。

不知道跑了多少圈的训练还在继续。

平时要上课还好,不管是特训的课程还是日常学习,勇利知道分寸会节省精力。训练计划总使他有一种不安的感觉,虽然过犹不及,但是勇利每天都感觉剩余的精力还可以再拿出一点用来训练。

所以只要一到轮休日,他就这样加大训练的强度,彻底用完剩余的精力然后在宿舍里休息一天。

操场的另一头,有人隐藏在建筑的阴影里,堪堪止住脚步,压下暴动的精神力。

他很想现在冲过去把那个不听话的笨蛋揍一顿。

勇利的精力全用来维持身体继续动作,稍一松懈就有瘫倒在地的风险,没发现远处明显的波动。反而趴在树荫下的黑猫抖抖耳朵,警觉地看向那边,半晌发现没有异动才放松下来。

维克托答应过它,但谁知道以他那种性子会不会突然反悔。

不过看那个样子,像是真的很在意勇利。

不管怎么说,它还是为主人高兴的——尽管勇利似乎没有意识到——至少不是完全没可能的事了。

将余生交付。

「一直这样子训练太拼命了,会伤害身体的。你早就猜到了?那个训练计划。」

计算好的数值和项目安排,都是为了可能的透支保存下一点精力。

维克托靠着墙微垂眼眸,扫了雪豹一眼没说话,算是默认了。

「难得看到你这么费心啊。」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勇利。”

浅色的眼里波涛翻涌,牵动一圈圈的涟漪。维克托隐约能从勇利身上感受到很强大的精神力,给他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可惜只是少数时候,向导像是格外注重收敛精神力,不肯在外界露出丝毫破绽。

极限的身体锻炼有利于锤炼精神力的强度,然而勇利给维克托的感觉并不是急需提高精神力的样子,更偏向体能。

会无意识影响到首席哨兵的精神力不论怎么说在毕业生里也是佼佼者了。只要坚持平时的锻炼,补上高年级的知识,通过毕业考试不是什么难事。

维克托没有信口开河,在他眼中勇利真的有这个能力。

疑惑在胸腔里蔓延肆虐,让维克托忍不住一探究竟,看看这个的优秀学员脑子里到底都是些什么东西。

勇利明明很好懂,但是有时他又猜不出他的想法。 有什么东西禁锢着他,使得勇利不肯服输。

维克托看着这样的少年总是想把他护在身后,可是理智阻止了他那么做。

「其实还是个好强的人吧。」

“诶?”维克托一愣,看看懒洋洋趴下的大猫,再瞄一眼树荫下勇利的精神系。

“是这样的吗……”

若有所思的声音明显已经注意到了什么。

勇利跑完最后一圈,强撑着站立缓过气后,迈开沉重的脚步往宿舍走。

维克托一直注视着他,直到勇利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