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夫夫日常三十题6

一个小甜饼(真的很小),卡文的混更产物。。。。

但也是之前一个想了蛮久的脑洞,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有点变形了XD

给所有喜欢的小天使笔芯❤

6.从来不为看球赛抢电视

胜生勇利和维克托从来不为看球赛抢电视——

但是会为了看花滑抢电视。

“维克托……”勇利扒拉了一下撑着脑袋趴在沙发上的某大型动物。

“不要,勇利又要看那些奇奇怪怪的男人和女人。他们有什么好看的?”维克托立即警觉地护住爪下的遥控器。

“你也说过闭门造车是不行的,我总要观摩一下别人的比赛吧?”

维克托坚决不为情理所动,大脑袋凑到勇利腿上,往规规矩矩坐在沙发上的青年怀里拱。末了睁着一双浅色的眼睛,神色委屈地质问勇利。

“他们有我体型好吗?有我好看吗?拿过的奖比我的多比我的厉害吗?技术有我好吗?”

“没有,但是维克托……”有些害羞但还是尽量自然地揽住怀里乱动的家伙,勇利抿了抿唇。垂下的眼睫打下一片阴影,抖动着仿佛欲飞的蝴蝶。

“那就好了,勇利只要看我就可以。”维克托直起身在爱人耳边呼出一口气,看着那精致的耳垂染上绯红,十分满意地勾起唇角,声音低沉。

“只要为我打开门就可以了,勇利~”

“勇利的世界只有我能进去。”



评论
热度(48)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