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白色玫瑰09

校园痴汉暗恋三十题+花吐症梗+哨向设定

勇利:万千首席哨兵仰慕者中的一员,意料之外地与憧憬的对象接触后诱发了某种可怕的病XD实际上是维克托的向导,精神高度契合。

维克托:塔的首席哨兵。

设定是两个人都在同一所学校里上学,在维克托少年(18岁)时相遇。

(ps:拼命码字连自己写的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了。这个三十题后面的题目真是越来越意识流了orz)

——————————————————————————————

9.五厘米外你执笔的手

心不在焉地吃完午饭,勇利有些漫无目的游荡在学校的中心花园里。迎面遇见维克托和克里斯,两个人看上去关系很好,有说有笑的。

维克托最先发现了勇利,奈何附近也有一群女生发现了维克托。

那样一头银色的长发,走到哪里都会很显眼的吧。

勇利轻轻笑了,冲维克托挥挥手算是打了招呼,并不想参合到那堆女生里面。

还真是引人注目呢,维克托。但也就是这样耀眼的他,才牢牢吸引住了自己的目光吧。

眼看勇利就要走出自己的视线,维克托回头同克里斯说了些什么,然后就很轻松地从人堆里抽身而出。

“勇利,怎么不等我?”

被维克托很自然地揽住,勇利有点发愣,眨眨眼看着他:“啊……我还想回宿舍睡个午觉。”

维克托毕竟比勇利要大,加上天生的骨架优势,轻松把少年圈在手臂下。不动声色地感受着手下偏瘦却不单薄的身躯,维克托眸色微深,勾着笑说:“勇利还是和我一起去教室里吧,在那里也可以睡午觉。”

“可是……”勇利回头看克里斯,后者在女生堆里向他眨了眨眼,还抛了个飞吻。

“哪有什么可是啊勇利,你不想和我多待一会吗?”维克托凑近少年在他耳边小声说,语气染上一丝低沉,“我可以把大腿贡献出来给勇利当枕头哟~”

“不要说了维克托……”受不了地推开维克托,勇利偏着头不敢看他,“我不睡觉了。”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勇利还真是容易害羞呢。”维克托看着勇利通红的耳朵,舔舔唇边,笑意加深,“我可是好不容易摆脱她们来找你呢。勇利居然不陪我逛逛吗?”

“逛什么?”把脑子里能想到的地点都搜刮了一遍,勇利有点颓废,“维克托应该比我了解学校吧。”

“也对呢。那就由学长我来带勇利参观一下学校好了。我知道一个很棒的地方。”食指点上下唇,维克托歪头凝视着勇利笑道,“勇利绝对会喜欢的。”

两个人偷偷溜进大会场,中央宽阔的冰面反射着灯光。

“这里?”勇利语气疑惑。他知道这是维克托进行表演的地方,那一年新生入学他就站在前排。

维克托神秘地眨眼,拉着勇利从入场口进去,拐进一个隐蔽的小门。

不大的空间里堆满了各种箱子,唯一的衣柜里挂着形形色色的服装。

靠在门边看勇利一件件如数家珍地把每一件衣服的来历都说出来,维克托心底不知怎么就冒出一股莫名的情绪。少年的眼里闪烁着他第一次看见的光芒,四周的空气都快要实质化成小星星了。

勇利非常激动,一兴奋就忘了时间,维克托也不叫他,只是看着他惊叹。

克里斯打来电话抱怨的时候,两人才惊觉时间的流逝,匆匆忙忙赶到教室。

险些迟到。

上课的时候勇利难得开了小差,旁边的维克托总让他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一直仰望的偶像突然到了身边,笑得很鲜活。这样近距离地看维克托,和他像朋友一样对话,在学校里四处游荡。

包括此时,都是勇利从来没想过的事情。

那只执笔的骨节分明的手,就在离自己五厘米的地方——一伸手就可以碰到的地方。

然而越是这样,勇利越是给自己的心缠上一层又一层的封条。

不敢让维克托发现自己的心思,不敢让他看见自己被自己滋长的荆棘困住的模样。

想要让着光芒在身边停驻的时间再久一点,于是不敢触碰生怕他再次远离又或者直接彻底熄灭,甚至连呼吸也变得愈发小心翼翼了。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