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墙头超绝多 上头型做饭同人女
不定期爬墙所以挖坑很快填坑很慢

【维勇】白色玫瑰06

校园痴汉暗恋三十题+花吐症梗+哨向设定

勇利:万千首席哨兵仰慕者中的一员,意料之外地与憧憬的对象接触后诱发了某种可怕的病XD实际上是维克托的向导,精神高度契合。

维克托:塔的首席哨兵。

设定是两个人都在同一所学校里上学,在维克托少年(18岁)时相遇。

——————————————————————————————

6.篮球架下的身影 

清晨,勇利很早地醒了,黑黑的躺在床上看着阳光一点一点挪进窗子爬满房间。

「勇利,你昨晚似乎好转了一点。」

“嗯……”绕着趴在头边的黑猫的尾巴,勇利目光从窗外的天空游移到墙上的海报。

昨天是维克托送他回来的,一直到门口。但是勇利说什么也不能让维克托进房间,飞快地把门锁起来了。

感觉,那个首席哨兵,又要生他的气了吧。

勇利叹了口气,收回在海报上流连许久的视线,一张张很小心地把它们从墙上撕了下来。

今天是新班级报道的日子,不能迟到。

早早地出了宿舍,勇利四下望望,便看见了通知书上写的暗号标记。

直走一千米,左转……图书馆北侧再左转,顺拐弯道方向继续走,进门后100米……

再次确定了一遍没有更多的暗号,勇利抬起头,对自己身处的环境表示不解。

体育馆的一个角落。

但很快勇利的注意力就被球场上的声音吸引了。

时间还早,体育馆的人不多。最靠近勇利所站位置的篮球架下,篮球在一人手中跳跃着,发出连续的砰砰声,让人不得不将视线移到那人身上。

维克托看着斜上方的篮筐,手里不急不缓地拍着篮球,唇边勾着笑。转眼间,就看见他轻轻跃起,篮球在那双修长的手中转了一圈,然后稳稳地落进筐里。

这是勇利第一次看见维克托打篮球,仍然身体轻盈。逆光看去,那站在篮球架下的身影仿佛和冰面上的样子重合起来,长发飞舞着,随身体一起旋转。从窗口透进的阳光给银发镀上了一层金光,那样舞动旋转的时候,发梢的颜色透着实体的质感,印在眼里,几乎下一秒就会有点点金茫从发端甩出,四散在空气里。

“勇利。”维克托靠在篮球架下叫了声,“你是来报到的?”

“啊?嗯,是的。”

勇利突然回神,看着维克托的篮球出手,准确地砸在自己身后的墙上,地面突然一空,急忙抱紧怀里的猫。

滑行了很长一段距离,勇利睁开眼,看见从出口照进来的阳光时脑子里又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之前维克托的身影。

“唔。”勇利捂住嘴轻轻咳了几下。他只感觉的嗓子有些痒,不似以往那般撕裂似的疼痛。

果然是好转一些了,但是为什么……

勇利使劲摇摇头,顺着唯一的楼梯走上去。

有些原因,他不想知道,知道了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出现在视野里的是一排高楼,中间横着一片操场,乍一看好像到了学校里的另一个学区。

“这里是学校的特训基地,里面有专门的老师,这次集训也是由他们来教导入选的学生。”维克托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面赶上站在勇利身后,“不过也不是什么机密。”

“是吗,很厉害……”勇利由衷地赞叹了一声,他以前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情。

“啊对了,听说这次集训是一对一教学呢。”维克托望着远方,勇利转头时刚好看见他被晨风飘扬起的碎发从眼前拂过。

“期待和你见面。”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鸦 | Powered by LOFTER